close
0418
下了班後就開始整理要交接的事項
因為團控要去吳哥當蘿拉囉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時間還短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答應了阿亮要去載他
所以就一直卡在公司等阿亮到中正囉
載到阿亮回到旗津也八點多囉
洗完澡後就準備要前往台中前進啦
先去公司載了三角酷成員後馬上就上國道
路程中先享用了三角準備的鹽酥雞接著就跟主任一路聊天
這應該是他的任務吧為了防止我太累而想睡

不過媽咪跟假蘿拉也是一路盯著我有沒有超速
11點多到了梧棲加油站後就等著哥跟穩a來帶路啦
他們先帶我們去梧棲鋼鐵界有口皆碑的阿明鵝肉店吃飯

媽咪一開始就先拿給穩a他的錄取通知
大家都先恭喜他囉
果然是穩答答呀
後來就吃喝一番啦
炒飯跟大腸好食其他就so so啦

回到他們的家後
穿著建源哥細心準備的拖鞋

還有棉被、毛巾、牙刷等
而且他還給我們準備了一人一份的名產包耶

真是一個細心的好男人耶
卡在建源哥三點又要去上班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趕緊把禮物送給建源哥啦
我送給哥二件target的衣服希望他能更年輕啦

主任送給哥越南的土產啦

蘿拉送哥鈦項圈

小介跟穩a也送了衣+褲給哥

唱完了生日快樂後哥就又去上班了

0419
十點多起床後
穩a就帶著我們去沙鹿吃有名的"玉麒麟"臭臭鍋

這間店是從早上十點半就開始營業了耶
很妙
大家各自點了各自的鍋後
就開始享用啦

真的還不錯吃耶湯頭很鮮料又很實在
吃完了後又去了大甲鎮瀾宮拜拜

剛好大家都沒去過就去走走啦
拜完後又吃了廟旁的芋圓冰

很Q很好吃哦
約莫三點多就又回梧棲休息囉
二哥也下了班後在家裡交代穩A要注意的事項後
大家又小聊了一下天
五點多左名就載著三角酷成員到台中市中港轉運站坐BUS回高雄囉
接著我們先去了大里市載小介後
先去台中市的咱家傻瓜麵吃了一下

再來就前往豐原的廟東夜市

我一直以為我沒去過耶
原來
我是去過的
只是不知道那裡叫廟東夜市
真傻
穩A小介先買了一份菱角酥

皮很脆很香挺好吃的
再來就往裡面走去
人還真多耶
什麼魚翅蟹肉羹、排骨酥麵有夠多人的
我們吃了一攤懶人蝦後

就去吃金樹鳳梨冰+肉圓了

鳳梨冰很好喝哦肉圓就一般般了

後來真的吃不下了就又回梧棲等建源哥下班啦
十一點多建源哥下班洗了個澡就一起去星海看夜景+吃燒烤

媽咪實在是因為太累洗完澡就睡了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自己去啦
四個都第一次去原以為是有人烤好就可以吃的
沒想到
是要自己烤的於是我們就決定點熱炒就好了

在那邊聊天到一點半左右就回家去休息啦
因為建源哥三點還要去上班呢
回家洗完澡睡著時好像也三點多了吧

0420
睡醒時已經是12點多了
媽咪老早就起床一直餓著肚子在等我們
後來梳洗完後就直接殺去中興新村吃飯啦

今天都是小介帶著我們去的
第一次到中興新村去
很鮮的體驗
很大的眷村耶裡面什麼都有
後來去吃了"梅園"的刀削麵跟一些麵食類的東西

真的挺好吃的
每桌幾乎都有點炒的刀削麵
也真的還不錯人真的很多
吃完後本來又要去吃當地有名的蚵仔煎的
實在是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就直接去集集找妹妹了
有看建源哥用手機錄妹妹的影像
真的有越來越像大哥的傾向耶
後來自己去了後
才發現真的是這樣耶

不過有一些角度的妹妹也是有像大嫂的神韻地

真可愛耶
下次要等五月份妹妹四個月大時再去看他囉
離開集集後去了大里放了穩A跟小介後我跟媽咪就一路南下囉
回到家約七點多吧
還好還趕得上看SBL之戰

這次的旅程感覺有點長的FU
可能是因為星期五就上去了吧
謝謝建源哥跟穩A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老闆亞洲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