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完飯
就被我迷糊的媽咪記起
他還沒帶我去收驚的事
於是拖著頭暈到不行的身子
就去了仙姑的神壇啦
一去果然是hot的壇
挺多人在排隊的
後來輪到我啦
一坐下先問了姓什麼先
後來就開始唸收驚的咒語之類的
然後看了米卦
對著我說

你被車關嚇到
又有感冒
也有被人嚇到
還有被好兄弟摸到
我心想
看的出來有車關應該是我掛彩的關係吧
可是連感冒都知道就真的有點神力囉
人嚇到的話
應該也算吧
但是好兄弟的部份我就
不方便評論什麼啦
後來又唸了一次收驚咒語
看了看米卦
又對著我說

你很倔強
嘴硬心軟
個性很直很容易得罪人
嘴巴不甜
適合做旅行業
可是要懂得跟人應對進退
不要傻呼呼的那麼直
要嘴甜、腰軟、頭靈活
我心想
還真的個性太直了
嘴巴也不夠甜
真的是嘴硬心軟到爆耶我
後來又唸了一次收驚咒語
看了看米卦
接著對我說

今年不要去喪事
也不要去醫院看病人
(我才剛看完回來不久耶)
還會有車關
要注意農曆年的三月、七月
會再摔一次哦
而且
七月最好一整個月都不能出去玩
尤其是晚上
最好能關一個月
我心裡頓時……

然後喝了喝收驚水
就被媽咪載回來啦

現在的我頭還是暈眩
等等吃了藥可能會更暈吧我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收驚的經驗
還是每次都會說一樣的話呢
我會盡量記得三、七月要注意的
因為依我現在不輪轉的頭腦
要記得起事情好像比較困難說
有記性好的朋友們
熱心的人可以幫我記一下嘿
我要來去躺一下了
頭真是爆暈的內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老闆亞洲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